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 久 治 工 作 动 态 】智青松多镇召开党委(扩大)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25:1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6月30日,智青松多镇召开党委(扩大)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座谈会精神、信长星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信长星同志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十六届县委常委会第十八次(扩大)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依晓俊主持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寺院指导员、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镇属各单位及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党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进一步阐明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强调了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现实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信长星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明确了目标方向、提供了路径指引。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镇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信长星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上的讲话精神,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信长星同志在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果洛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准确把握实质内涵,努力从系列讲话精神中汲取成长养分、凝聚智慧力量。二是要牢固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对标省委“抓作风必须讲政治、转学风、办实事、强担当、促团结、严纪律”的工作要求,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做到“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切实用“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细的举措”,确保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智青松多镇落地见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