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 久 治 工 作 动 态 】多部门联合开展公租房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1 10:34:2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强化对公租房转租、转借行为的监督管理力度,自6月30日起,县住建局联合县公安局、民政局、南环路社区、滨河路社区、棚改办、物业公司等部门对全县公租房进行入户核查,重点排查公租房转租、转借和恶意欠租等违规行为。

  排查期间,工作人员根据公租房承租人信息,进行挨家挨户核实信息,入户过程中有近半数的住户无人应答,对于此类情况,工作人员在房门处张贴一张告知书,要求住户10日内到县住建局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进行信息核查。截至目前,共排查454户,发现疑是转租、转借、欠租等违规行为的共计90户,工作人员现场对以上违规家庭下达了告知书,限期进行补缴房租和办理退房手续,否则将强制解除合同,收回房屋。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保持打击公租房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持续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公租房合理使用,住房保障资源有效利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