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 久 治 工 作 动 态 】情系现役军人家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8 09:53:2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开展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春节临近,为了表达对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久治县人武部部长何东、政委王向红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李芳的陪同下前往智青松多镇、白玉乡开展“讲党史践初心,送温暖传党情”两节慰问活动,并为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慰问中何东部长、王向红政委同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并通过家属了解现役军人在部队的表现、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里,让亲人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建功立业,同时告诉她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要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要积极做好军人家属服务工作,为军人解决后顾之忧。此次活动为6名现役军人家属共送去慰问金3000元。

  军人家属表示,虽然他们的孩子远在异乡保卫着祖国的安宁,每到这重大的传统节日都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在重大节日之时,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他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努力进取、力争上游,为部队和家乡争光。

  活动期间同时为15户困难退役军人送去慰问金7500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