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哇尔依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3 09:27:2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哇尔依乡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共计11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贡保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按照相关要求,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实际和个人工作经历开展了交流和党性分析,同志们踊跃发言,积极诚恳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主动揭短亮丑,敢于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问题清单,整个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和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贡保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指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提高领导班子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为全乡党员干部作出表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促进全乡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