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央媒看久治——《央广网》】久治县2021年青洽会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02 10:01:3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央广网西宁7月26日消息(记者汪晓青通讯员严进安)7月23日至24日,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依托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契机,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优势互补、共赢未来”为原则,进一步引进资金和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在本届青洽会上,久治县与雪山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锦航置业有限公司等5家投资商,成功引入雪山农牧林麝驯养繁殖基地建设项目、城区住宅小区建设项目等5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到4.65亿元。

  在23日下午举办的果洛州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活动上,久治县与安徽锦航置业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签订投资协议,签约金额达到3亿元。

  在24日上午果洛大酒店组织举办的久治县2021年招商引资专场签约仪式上,久治县与上海保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港国旅有限公司、雪山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汇和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签约金额达到1.65亿元,这些项目将积极推动久治县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