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央媒看久治——《中国新闻网》】政协第十一届久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8 11:20:4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中新网青海新闻7月17日电(久宣)1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久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会议应到委员130人,实到115人。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刘应德、旦保、马文胜、朱海荣、陈子久、庆热及县委书记索南多、县人民政府代县长卓玛当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尕藏成利、第十届县政协主席格日保、第十届县政协副主席加贡多杰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党组书记、十一届县政协主席人选刘应德主持大会。

  格日保主席受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州政协的精心指导以及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团结带领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在服务大局中主动融入,在推动发展中积极作为,在促进和谐中发挥优势,为建设更加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久治贡献了政协力量,政协工作实现了新进展,开创了新局面。

  报告强调今后五年,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组织动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自觉维护核心,倾力服务中心,恪守为民初心,共筑政治同心,提振干事信心,切实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激发智慧和力量,调动创造性和积极性,在该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贡献政协力量。

  报告从坚持党的领导,为推动政协工作把牢政治方向;发挥政协职能,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加强自身建设,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三个方面对今后五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全面安排。

  副主席加贡多杰受十届县政协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从强化学习意识,树牢履职责任;增强协商意识,提升工作成效;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三个方面对今后五年的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最后,县委书记索南多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立场上体现“政协定力”;凝聚发展合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扛起“政协责任”;践行为民初心,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彰显“政协情怀”;加强自身建设,在锻造过硬本领上展现“政协新貌”对全体政协委员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寄予殷切厚望,为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和政协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定位,指明了前进方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