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央媒看久治——《中国新闻网》】久治县委书记赴智青松多镇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3 09:41:5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中新网青海新闻4月27日电(久宣)26日,久治县委书记索南多一行深入智青松多镇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骆西,县人大党组成员滕亚廷陪同调研。

  调研团队先后查看了镇便民服务大厅、低保办理窗口登记台账、党建文化墙、荣誉墙,询问低保办理情况,详细了解了镇领导班子人员选配情况,听取了镇党委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索南多指出,县乡换届工作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这次县乡换届工作,事关全局、影响长远、意义重大。镇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严格的纪律,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顺利圆满完成。

  索南多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这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加之今年又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镇党委、政府必须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筹备好党代会、人代会工作,选好党代表、人大代表,真正落实好换届“五好三清”要求。换届选举工作一定要严标准、高质量推进。做到环节不少、程序不乱、质量不减,在做好准备工作的同时,要加大换届选举宣讲力度,讲清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讲清楚班子人选的推荐、任用过程等,讲清楚党内民主和人民民主的相统一,最终实现组织意图与群众意愿同频共振。换届选举工作成功与否,不仅是对班子成员的一次历练和学习过程,更是对各级干部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判断力的一次全方位考验,因此镇党委、人大主席团、政府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倒排工期,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资格审查、代表推荐等换届选举各环节工作举措,把代表的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好换届选举“十严禁”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加大换届风气宣传及监督力度,适时召开换届选举风险分析研判会,排查影响换届选举的风险点,对重点人员进行谈心谈话,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