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庆五一·迎五四 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3 09:39:0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赞颂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永远跟党走、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正能量。4月30日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中共久治县委、久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久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久治县委组织部、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久治县文体旅游广电局承办的久治县“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五一·迎五四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县小礼堂举行,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及群众200余人观看。

  演出在舞蹈《草原映象》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再唱山歌给党听》《军民一家情》《一朵花》《中国梦》等一首首红歌、一支支舞蹈生动地诉说着党的辉煌历程,歌颂着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着当代久治人民蓬勃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用歌舞的形式,教育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五一劳动精神和五四精神,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在久治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的热情,凝聚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久治的强大合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