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人民法院学习传达《关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落实“自查从宽”政策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2 16:55:5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及上级法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警,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过硬法院队伍建设,确保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29日,久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廉政教育报告会传达提纲》《久治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廉政教育报告会》和《关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落实“自查从宽”政策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签订了队伍教育整顿承诺书。

  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华俊强调,一要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以案明纪、以案释纪、以案为鉴,让大家从政法队伍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警示教育效果,全面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二要刀刃向内强查纠、警钟长鸣严纪律,以案为鉴,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教育引导全院干警敢于正视自身存在问题,打开心结、消除顾虑,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如实向组织说明、说清,争取宽大处理;三要聚焦问题要再加力,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问题和漏项,立行立改、合力攻坚,全面补齐短板和不足,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