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法院与班玛法院、玛沁法院开展 重点案件“交叉评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2 17:02:1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根据果洛州政法系统重点案件交叉评查工作通知要求,近日,久治法院与班玛法院、玛沁法院分别开展了案件质量交叉评查活动。

  为配合此次的评查活动,提升评查工作质效,久治法院根据工作部署,积极与班玛法院和玛沁法院的评查小组进行沟通,确定对需要交叉评查的案件具体要求事项,确保案件评查顺利进行,在2018年以来久治法院审理的各类案件中,根据要求自查评查出的案件进行交叉评查,按照案件类别分明别类制作相关案号、承办人、案件类别、卷宗册数的明细表,对需要评查的案件纸质卷宗从档案室调取出让评查人员查阅。期间久治县法院评查小组也到班玛县法院对重点案件进行了评查活动。此次评查活动分为评查人员现场评查、对评查情况和结果进行反馈、对反馈意见开展讨论等几个阶段。

  此次案件交叉评查活动增进了久治法院与其他法院之间的交流,对共同提升审判质效、互通审判执行经验和提升司法文明具有重大意义,又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和积极采取整改措施,进一步优化全院的审判质量、强化责任意识和法官的职业道德素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