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在久治】索乎日麻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进市场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2 17:02:1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近日,索乎日麻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各村、站所负责人、个体户经营者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进市场会议,给全乡的个体户经营者们宣讲党的光辉历程,会议旨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广大个体户经营者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为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与智力支撑。

  会议主要从为什么学习党史、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展开宣讲,全面准确地解读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的问题。宣讲内容既有系统深入的理论阐释,又有生动形象的事例介绍,有高度、有深度还很接地气,让个体户经营者与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

  在宣讲中升华思想,在学习中凝聚力量。通过学习,提高了对党史学习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会议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动力和具体行动,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