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在久治】哇赛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1 20:23:3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哇赛乡党委政府率先行动,认真部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具体工作要求,多点发力、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乡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以哇赛乡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并及时组织党政领导班子、乡镇干部、村干部以及监督委员会成员等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确保全乡上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起好步。

  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哇塞乡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结合乡镇换届选举前期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党员领导干部学先一步,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集体学习讨论为主,融入知识竞赛、观看电教片、红色故事分享等各类活动,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多个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史等内容,培养历史眼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多点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广告横幅、亚克力板、喷绘写真、LED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自有宣传平台和工作简报,宣传好本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和成效。截止目前已经在全乡范围内制作广告写真35处、横幅11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学做结合,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哇赛乡以“学”为基,以“做”力行,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准,开展重点、困难人员慰问走访,环境治理、入户送服务解难题和志愿帮扶等活动,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解决好“学党史、办实事、促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墙建设

  观看红色革命电影

  各村召开“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走访慰问老党员,追寻红色记忆

  组织全体干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