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县人大换届督导组赴哇赛乡指导 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30 09:45:4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28日,县人大换届督导检查组一行3人赴哇赛乡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哇赛乡人大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在县委、县人大的正确领导下,乡党委和乡人大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乡级换届工作的责任,整合人力资源,尽心筹划工作,主动积极作为,抓牢抓实换届选举工作。二是整理归档已开展工作资料。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细化日程表,把人大换届工作资料按照时间节点,要及时整理归档,及时做好有关工作资料的上报。三是加强宣传力度,严格按照换届“十严禁”要求,扎实做好换届工作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换届氛围。四是严格换届工作程序,坚决杜绝违规操作,做到每一步工作都按流程进行。

  督导组强调,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任务重、时间紧、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和实践性都很强的工作,在换届工作中一定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分析问题,集思广益,精心组织,乡人大一定要做到坚持党委领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根本原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