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开新局 谱新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11:42:3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哇尔依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近日,哇尔依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新班子领导成员分工及全体干部职工岗位安排和职责任务决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贡保主持,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昂尖让秀多杰宣读了《中共哇尔依乡委员会哇尔依乡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哇尔依乡干部工作分工通知》,并就每名干部职工职责任务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乡党委书记贡保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纪律规矩、强化自身建设、发扬团结协作、增强使命担当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职工要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工作放到哇尔依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去认识和处理问题,要紧密合作、相互配合,团结协调、和谐共事,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气魄,更快的速度,推动发展、造福百姓、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无私无畏、砥砺前行、奋发有为,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全乡上下务必团结一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用行动扛起责任,以担当诠释忠诚,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实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哇尔依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