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索乎日麻乡召开2021年禁采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9 11:40:4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4月28日,索乎日麻乡召开2021年禁采工作安排部署会,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及各村、站所负责人、个体户营业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禁采工作意义重大,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部署,为禁采工作做了大量的前期群众工作和准备工作,与会人员一定要高度负责,要充分认识到保护中藏药材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充分做到保护和宣传相结合,做到和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相结合。

  会议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开展禁采工作。要将全面推行河长制和保护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效结合,细化工作任务,继续加强辖区内禁采期间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及社会稳定等工作,各村“两委”班子及十户长、河长要经常到自己辖区内走动管理,全面掌握辖区内的基本情况,认真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要上下协调,加大辖区内的监管,对乱采乱挖行为要予以严厉打击,为即将全面开展的禁采工作做好准备,全乡生态管护员要发挥工作职责,全方位投入到中藏药材保护工作当中,在禁采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