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深入谈心谈话 念好“紧箍咒”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9 11:13:5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哇赛乡开展换届谈心谈话活动

  为有序推进哇赛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近日,哇赛乡结合和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机组织开展了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主题的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谈话以村为单位,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各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别谈话和集中谈话。在谈心谈话中,乡党委书记依晓俊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坚持正面教育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二是要查处和抵制换届中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及时向乡党委反映换届中的违规违纪问题。三是要把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宣传好,坚决防止和纠正换届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不良倾向、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四是要做到把规矩意识挺到任何工作的最前面,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党员干部、党代表的政治思想工作,引导他们正确行使权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五是要抓实当前的具体工作,维护和谐稳定大局,为换届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活动结束后,依晓俊对各村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强化宣传、精心组织,进一步教育引导辖内的党员干部、党代表依规依法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二是要加强对支部党员的管理和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教育活动深入人心。三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解决民生实事,维护稳定大局,促进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