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凝聚奋斗合力 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9 11:13:5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哇赛乡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4月12日,哇赛乡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依晓俊主持,全乡领导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及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和增强党建工作质效两方面,对全乡党建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就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体责任,多措并举推动基层党的建设;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发挥统一线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管理,健全党建工作机制;二要提高认识,创新党建工作的思想观念;三要以作风建设为主要内容,不断融洽干群关系。各村党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抢抓机遇,砥砺奋进,一体化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形成抓基层、打基础、强实效的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奋力谱写哇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摆好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并按照年初工作计划,积极进取,主动作为,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