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省媒看久治——《青海羚网》】久治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9 11:13:5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青羚网讯(记者闻皓)近日,记者从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宣传部获悉,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久治县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久治县各级党组织创新自选动作,丰富学习载体,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乡镇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组织乡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党史,并与“百名干部下乡”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年不断线、持续往深走;充分利用“夜间课堂”“理论夜校”等理论学习的“微课堂”和“学习强国”“青海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丰富实践载体,巩固学习成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党史学习与百名干部下基层结合起来,与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在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截至目前,各级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次。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坚持把宣传引导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手段,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新闻网、app等网络平台作用,开展宣传引导。截至目前,累计转载推送党史知识40余条,发布久治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息简报40余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