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网络中国节·清明  
【网络中国节▪清明】久治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18:02:2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3月31日,久治县在清明期间开展县委常委会班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活动以祭扫烈士墓、参观烈士纪念馆、邀请退休老干部分享久治建政史、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其他在县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专题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索南嘉曲主持。

  在烈士纪念馆,退休老干部南木德同志通过自身所看、所见、所想围绕干群关系、民生福祉、未来发展三方面用最朴素直白的语言讲述了久治在建政以来教育、医疗、交通、社会治安、环境、群众观念转变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结合久治实际畅谈了对久治未来发展的期盼。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围绕老干部的精彩分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讨。

  索南嘉曲强调,党政领导干部作为久治工作的组织者、领导者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见证誓言,印证忠诚,以铸牢自己的绝对忠诚,推动久治县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终身课题,融入全县各项工作中。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切实拿起“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带领全县党员干部拿出实干精神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久治开创新局面。要驾驭好、防范好风险挑战,增强创业的能力、水平,为“十四五”末实现全省生态文明先行区、青甘川的物流集散地、全州文旅深度融合的示范区、全省有机黑色牦牛供给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等贡献力量。

  索南嘉曲要求,一是广大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久治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在将来老干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久治的发展,为久治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供思路。二是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通过此次精神上的洗礼,要切实发挥四梁八柱作用,增强担当实干的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使命,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稳步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