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聚焦久治“两会”】久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3 16:43:3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11日上午9时,久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大会。

  会议应到代表60名,实到代表4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宋积珍、康尕藏成利、王金凤、松托、依晓俊、马文胜、加洛及县政府县长旦巴、县政协主席格日保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凤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久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久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久治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久治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久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久治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久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目标赋予新的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州县委全会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勇担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久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