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央媒看久治——《中国新闻网》】久治县委书记宋积珍会见县“两会”代表和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3 16:36:0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中新网青海新闻3月9日电(孙睿久宣)8日,在久治县第十七届人代会第七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第六次会议召开之际,果洛州委常委、久治县委书记宋积珍,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康尕藏成利,政协主席格日保及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县委大楼广场亲切会见出席县“两会”广大代表和委员,并提出殷切期盼。

  宋积珍指出,2020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打赢了脱贫攻坚的收官战,顺利实现了脱贫摘帽,久治2.8万群众同全州全省全国一道迈入了小康社会。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与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时刻涌现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身影,充分展现出你们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宋积珍要求,2021是久治“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在人大、政协常委会的指导下,充分发挥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在“两会”期间,始终本着为人民负责、为组织负责、为自己负责的态度,忠实地履行好代表、委员参政议政职能,共同审议好人大、政府、政协的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全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和2035年发展远景目标,围绕乡村振兴、教育发展、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为久治“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起好头、迈好步。

  宋积珍表示,本次“两会”后,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卸任代表、委员职务,希望你们在卸任后不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继续关心和支持县委、政府的工作,继续关心关注久治的发展。会见结束后,宋积珍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干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逐一握手,表示慰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