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县人社局组织收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17:34:0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3月8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海的关心厚爱,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又为我们今后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新的重大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实现“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观看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令我们倍感振奋,对我们今后如何在工作上向党中央、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看齐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参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深悟透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书写新时代青海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以加快推动全县人社领域民生保障工作建设为目标,深入激发全县人社人才、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监察等重点民生工作活力,真抓实干、守正创新,不断推动久治人社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
免责声明:久治新闻网由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久治县委宣传部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