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央媒看久治——《中国新闻网》】久治县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9 10:20:0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中网青海新闻3月6日电(孙睿)6日下午,久治县妇联组织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妇女党员干部职工120余人在县委党校开展“讲党史、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府副县长索南忠出席活动,县委党校讲师索南卓玛主持。在县委党校党员教育基地,县委党校讲师德青措为妇女党员干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抗日战争、长征、新文化运动等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边走、边听、边看,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情怀、接受历史长河的洗礼、坚定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信心。

  随后,大家来到民族团结教育基地,索南卓玛为大家讲解了久治经济社会的历史变革。学习参观结束后,全体妇女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外,久治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还为贫困妇女、残疾妇女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每到一户为残疾、贫困妇女清理房前屋后以及院子里的杂草和杂物,清洁环境,与她们谈心谈话,了解她们存在的困难和最需要解决的困难,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对贫困妇女家中生活物品进行摆放,统一整理,引导贫困妇女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把志愿者带来的温暖和爱心传递给他们。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帮助贫困妇女打扫庭院、清理房屋、擦拭门窗桌椅,整理摆放家中生活物品,为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 青ICP备19000163号-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