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州级根治欠薪第三考核组赴我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3 23:30:4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根据全州根治欠薪工作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根治欠薪冬季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完成建设工程领域欠薪问题“两清零”工作目标,1月21日,由州发改委副主任陈鹏、州教育局项目办干部李建龙,州工信局干部易春雨、州发改委能源管理科负责人梅加洛才让组成的州根治欠薪第三考核组赴我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考核工作。图片

  2021年1月21日下午,在久治县政府会议室召开考核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久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曹毛主持,久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洛桑扎西向督查组对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主要做法、执行落实国家各项政策规定情况、冬季专项行动进展情况以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长陈鹏对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履行相关职能职责情况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单位履行监督监管职责情况进行了说明。会后对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人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卫健局等单位,进行了现场考核,同时随机抽查了我县5个建设项目的资料。

  陈鹏组长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不折不扣贯彻国家和省、州根治欠薪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履行好各自的职能,加大农民工工资支付专用账户的开设、监督落实好实名制管理;加强劳动用工维权公示、农民工工伤保险的参保力度,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突出问题抓紧整改,确保我县农根治欠薪工作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