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智青松多镇召开 冬春维稳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1-22 20:59:2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准确掌握影响全镇社会稳定的矛盾纠纷和不安全、不稳定因素,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维稳工作,1月21日,智青松多镇召开今冬明春维稳分析研判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代乐华旦主持。图片

  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村委换届选举、近期矛盾纠纷、舆论动态、维稳形势进行了全面汇报说明,并提出应对措施。

  会议要求,近期我镇工作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全镇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以“五个抓好”来确保全镇辖区社会稳定。一是抓好村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准备,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二是抓好今冬明春新冠疫情防控,严格按照各级工作要求和部署,严防死守、全面管控、压实责任,全面细致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抓好24小时维稳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履职尽责,保障值班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切实做好轮换班工作交接、值班表填写等工作,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负责的工作意识,扎实做好我镇今冬明春维稳工作;四是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社会稳定突出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种矛盾纠纷排查调解工作;五是抓好维稳分析研判,春节期间继续把维稳工作列入主要日程,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排查力度,确保我镇维稳工作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在做好涉疫矛盾化解的同时,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定期开展督促检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