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学党史、讲党性、做表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54:5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1日,索乎日麻乡机关党员干部和个别村党员到久治县“一县一基地、一县一特色”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县党史馆和民族团结展厅,一起回顾我们党的成长史和发展史,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再到每一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印证着一代代革命战士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坚定信仰;随后,在党史馆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时刻激励自己不怕挫折、不怕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