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县文旅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52:3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9月21日,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学习会上,组织委员从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对监察人员的监督和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局长岗巴对学习贯彻《监察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制定《监察法》,进一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二是结合文体旅游广电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三是要严格遵守《监察法》,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触碰“红线”,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学习《监察法》,党员干部对《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有了全面的认识,了解了监察工作的原则、方针和监察委员会的产生和职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树立法治意识和廉洁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久治县文体旅游广电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之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