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中秋、国庆节前 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51:5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县“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9月23日,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开展“两节”节前全县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县域内危化品经营单位、农贸市场、个体商铺的安全运行情况、用火用电安全、应急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相关负责人询问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情况,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两节”期间经营安全。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检查单位20家,发现安全隐患4处,下发限期整改文书1份。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意识,强化防范措施,督促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县中秋、国庆节日期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