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白玉乡机关党支部召开“立足新时代、 贯彻新方略、展现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55:4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按照久治县《关于开展“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方略、展现新作为”》要求,9月20日,组织召开白玉乡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县委十五届六次会议精神,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宋积珍同志的“我眼中的久治”党课等,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的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支部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乡党委书记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党员依次做了发言,着重从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纪守规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党员之间大胆批评与自我批评,个人批评敢于自我剖析、直面问题,互相批评敢于动真碰硬、一针见血,批评意见坦率、真诚,见筋见骨,达到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支部内部团结与信任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组织生活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