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组织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7 10:12:05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认真学习宣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近日,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组织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文体旅游广电工作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意见》。

  会议要求,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与文体旅游广电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发挥文化下乡、广播电视等业务工作优势,在牧民群众中大力宣传全会精神,使牧民群众及时了解和掌握全会精神。三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文体旅游广电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