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7 10:08:1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4日,久治县政府办公室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紧扣省情实际作出全面系统安排,构成青海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总体部署,充分彰显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和品格。政府办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转化为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办人员要把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深学透大力宣传上下功夫,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地理解全会的精神实质,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把实践中好经验和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巩固下来,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不断增强“三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