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 召开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6 13:17:2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认真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努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根据久民领办〔2020〕6号文件《关于印发<久治县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8月5日下午,久治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局长李海宁同志主持。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久民领办〔2020〕6号文件《关于印发<久治县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久办发〔2020〕54号文件《关于印发<久治县民族团结进步五年巩固提升意见(2020-2024年)>的通知》、宣读了《久治县医疗保障局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医保局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县创建办的指导下,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一是根据医保局制定的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好我局2020年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二是不断创新宣传方法,通过多形式开展好2020年民族团结宣传活动,不断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民族团结宣传氛围;三是及时汇总医保局民族团结活动开展情况,将工作开展情况随时上报县创建办并做好存档工作,宣传活动结束后,将所有宣传活动资料于9月10日前报送县创建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