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及廉政风险分析研判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6 12:01:5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5日上午,久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风险分析研判会,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办公室所有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康尕藏成利主持。

  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就此次“第三届果洛州农民丰收节”分管范围内的接待工作、后勤管理等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做了分析和梳理。县人大党组书记康尕藏成利从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责任落实等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专题分析,并就县人大“第三届果洛州农民丰收节”的各项准备情况作了具体通报。

  康尕藏成利在会上指出,自“第三届果洛州农民丰收节”筹备以来,人财物等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一步增多,责任和压力也随之加大。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定位,理清职责,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聚焦重点,主要是经费使用方面,要规范流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突出“第三届果洛州农民丰收节”中经费使用风险的预判和防控;三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四要及时发现问题。注重从细节、小节发现问题,提高工作的预见性、预判力,切实做到坚定不移的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执行省、州、县委关于廉政方面的相关办法和措施,大力提倡勤俭节约,禁止铺张浪费,严禁在“第三届果洛州农民丰收节”中讲排场、比阔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