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举行“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 助困项目第五期资金发放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6 11:58:2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8月3日,“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系列项目第五期资金发放仪式在久治县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州政协副主席拉昂才旦,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五乡一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受助群众参加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加贡多杰主持。

  发放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索南嘉曲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全县2.9万名各族群众致辞,鼓励广大贫困群众要将对捐助者的感谢之情,转化成提高脱贫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实现全县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县各级干部一定要把民生疾苦放在心上,振奋精神、攻坚克难,深入基层,贴近群众,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解决群众之忧、解决群众之难、解决群众之需,以更加有效的服务,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久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真正做到“让捐赠者满意、让受助者满意、让社会大众满意”。

  州政协副主席拉昂才旦指出,“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是由上海慈善基金会、省汇爱公益基金会和省州县政协共同参与组织并发起的一项定向果洛精准脱贫的公益项目,也是政协关注民生、服务群众,助推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美满生活的一项民生工程。“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项目善举,为果洛州与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小康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这是省政协、上海市对果洛脱贫攻坚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也是青海汇爱公益基金会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扶贫助困,乐善好施的具体体现,彰显了汇爱公益基金会“情系雪域果洛、播散无疆大爱”的高尚情怀,更是各方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的典范。

  在发放仪式上共为久治县160户贫困群众、82名困难大学生以及9名妇女“两癌”患者发放了助困资金52.9万元。受助群众和困难大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和感谢发言,受助群众和大学生代表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政协关注民生的具体行动,要将党委、政府和政协的关怀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化为自立自强的动力,克服自身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在困境中奋发图强,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努力创造幸福美满生活,为久治的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2016年以来,“沪青慈善牵手果洛行”扶贫助困系列项目,以基金会发放善款的形式,为久治县812户贫困户、246名在校贫困大学生和27名妇女“两癌”患者受助对象共计捐款225.1万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