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索乎日麻乡开展纪检监察“检举控告 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4 21:14:54
编辑: 久治新闻网

  按照《久治县纪检监察“检举控告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为更好地学习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8月3日,索乎日麻乡纪委、监察办公室在三角花园设立宣传点的方式开展宣传工作。

  在宣传点,乡纪委、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发放《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宣传漫画,并对其内容进行了解疑答惑,让内容真正入脑入心,不让宣传流于形式。宣传点还设立了2个“检举控告接访处”,方便群众检举控告。退休干部角华说:“这个漫画很生动,一看就知道哪些可以举报、怎么举报,不用像以前一头雾水了。”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群众依法有序监督和反映问题,从“要举报”向“会举报”转变。

  下一步,乡纪委、监察办公室将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到各村社,不留死角全覆盖宣传,并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按照有关要求,规范高效优质开展好检举控告工作,保障检举控告监督通道畅通,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增强制度意识,确保《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悬挂横幅1条,张贴《检举控告公告》5张、张贴《检举控告告知牌》5张,为群众解疑答惑3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