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医疗保障局 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04 21:07:3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7月31日下午,久治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原文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意见》。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和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不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召开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和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医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结合日常开展的医保政策宣传活动、入户帮扶等各种活动深入各乡镇、各村社、各牧民家中大力宣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不断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认真自学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创新日常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力争高效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和谐美丽幸福的新久治及医保业务取得新突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