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哇赛乡党委认真落实“两个责任”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31 10:33:49
编辑: 久治新闻网

  7月29日,哇赛乡党委、纪委对3个行政村开展了日常督查,重点对近期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支部学习情况、人员在岗情况、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督查。

  督查主要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询问等方式进行。在此次督查过程中发现各村在各项工作开展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乡纪委逐一列出问题清单。乡党委书记要求,村级纪检委员要发挥自身作用,认真督促村“两委”抓好党风廉政工作,做好村级党务、财务、“三重一大”等重要事项的公开公示,做群众利益的坚强“守护者”。最后对列出的清单进行逐一认领,要求各村立即整改,做到长期坚持。

  督查结束后,乡纪委对各村的举报箱也做了详细查看,未发现举报情况。最后乡党委书记就村级基层建设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二是工作资料要齐全规范,留有痕迹,有据可查;三是纪检干部要做到内外兼修,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