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智青松多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公务员法》 《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7 09:34:13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公务员履职能力及履职水平,推进党员干部大培训、大练兵工作有序开展。7月24日,智青松多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代乐华旦同志主持。

  会上,分别由纪检委员、组织委员逐章逐条、逐字逐句领学了《公务员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会议指出,公务员代表国家的形象,必须意志坚定,原则性强,坚决不踩“红线”。《公务员法》从公务员的对象、录用、考核、任职、奖惩、离职、救济等方面作了具体解读,完善了公务员职务、职级等相关规定,实行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对领导职务与职级的任免、升降等条文做出了修改,这完善了公务员体系的激励机制,为提升工作干劲提供了助益,全镇公务员要详细了解《公务员法》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要义。《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是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对于增强党和国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公务员,要根据《行政公务员处分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加强自我约束,自觉遵守《行政公务员处分条例》,在监督他人的同时也要约束自己,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在《行政公务员处分条例》之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