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医共体总院院长任职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3 11:06:27
编辑: 久治新闻网

  7月22日上午9点,久治县医共体总院院长任职大会在我院门诊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卫生健康局局长华卡加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彩林同志出席会议,县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吴彩林副部长宣读任职文件:“因工作需要,经中共久治县委组织部部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张斌同志任县医共体总院院长”。

  任职文件宣读结束后,吴彩林副部长对新的医共体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坚定不移听从党的领导,开展好医院各项工作;二是履职责,争创工作新业绩,要敢于做事,敢于创新,敢于担当,成为全县医共体的主心骨、领路人;三是讲团结,凝聚干事的合力,扎实工作,对人对事心有大气,努力把医改工作做好,提高行政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带动全县卫生事业发展;四是守纪律,要有更清廉的操守,加强修养,严守党性原则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医德医风底线。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够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以一流的作风和出色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卫生健康局局长华卡加同志要求总院加强党建工作,重视人才和党风建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希望全院职工加强学习政治理论,注重学习医疗技术,向大医院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切实转变观念,提升服务意识,造福久治人民。希望久治县医共体总院在新班子的领导下,把医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