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县委副书记祁宝业赴民政局督查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21 10:13:2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7月17日,县委副书记祁宝业同志带领县扫黑办工作人员,赴民政局督查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祁书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督查中,对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民政局政治站位高、氛围营造好、方法措施实,思想高度重视,组织有力、行动迅速,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州县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民政领域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工作,建立台账,完善制度,保留痕迹,做到有研究、有安排、有部署、有检查、有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要配合做好即将开展的村“两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做好政策解释、人选推荐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公布举报电话,及时通报有关情况;要聚焦重点任务、抓住关键环节,补齐工作短板,不断把“六清行动”推向深入,努力实现线索发掘、氛围营造、问题处理有新成果、新突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