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门堂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中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9 21:50:2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教育党员干部忠诚于党、廉洁于政、服务于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7月17日,门堂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中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文胜主持,乡机关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乡党委书记马文胜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忠诚于党,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心存敬畏,畏纪畏法畏权畏民、担当作为,守土尽责、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等方面为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廉政讲话,引导干部职工存戒惧、知纪律、守底线,强化责任当担,积极主动作为。

  会议通报了《2020年久治县警示教育大会案例合集》《省纪委通报3起村干部在扶贫工作中不正确履职典型案例》、省纪委《关于3起乡镇干部在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2018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护航脱贫攻坚——青海省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启示录》,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才功对警示片内容做同步藏文讲解。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各党组织、党员干部一要以反面教材典型教材为镜鉴,强化法纪学习、增强法纪观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消极作为”等不正之风和以权谋私、优亲厚友、虚报冒领、截留挪用、侵占私分等腐败行为;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作为,确保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更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