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智青松多镇召开易地搬迁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2 20:52:1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7月10日,智青松多镇召开易地搬迁验收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家领导及全镇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代乐华旦主持。

  会议首先由智青松多镇党委书记代乐华旦传达了《青海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省级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智青松多镇易地搬迁入户核查情况、易地搬迁户稳定就业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再次梳理易地搬迁户档案,核对好易地搬迁房的照片(公示牌、户档案照片、拆旧复垦台账照片要一致),房屋面积、享受人数等要准确,提高材料的支撑性;二是确保易地搬迁户验收检查时家中有人;三是再次进行入户宣传,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