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哇赛乡召开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5 17:13:02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22日,哇赛乡召开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安排部署会议。各村“两委”负责人、乡派出所、寺院联络员等参加会议,哇赛乡县级联点领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才让扎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多杰公保主持。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和虫草采挖时期,为保证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各村、乡属各站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信访维稳要求,坚持一切围绕两会、一切服从两会、一切捍卫两会,做到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赴省进京集体上访和群体性事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暴力恐怖案件、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故,确保全乡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从即日起,按照稳定压倒一切的要求部署,各村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以最严格的责任,最严明的纪律,最严厉的措施,为全国“两会”召开提供最坚实的保障,坚决不能出现影响稳定的过失。各村启动稳控战时机制,建立统一号令、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必须做到快速反应、应对有方、处置及时。对重点人员逐人落实管控责任,做到盯紧看牢,不离视线;对外出对象,要在第一时间掌控其落脚点,同步开展劝访和托管工作,不能发生脱管漏管现象。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稳控机制,做到政策落实到位、困难帮扶到位、思想引导到位、违法处理到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