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财政局举办全县财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5 17:18:30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促进我县行政事业单位全面学习、正确掌握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提高单位财务管理能力。5月18日、19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财政局共同举办为期两天的久治县财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有久治县各预算单位财会人员以及财务主管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并邀请了果洛州财政局政府采购中心主任易永红、西宁市信谊会计代理服务有限公司的朱卫明老师、金鑫老师。

  开班仪式上张盛隆副县长针对此次培训的作用和意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财务工作不可懈怠、不可马虎、不可逾越,财务制度不可马虎,执行上要落实到位,财经纪律不可逾越,行为上要遵守到位。要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财务培训会上由朱卫明老师、金鑫老师就会计基础工作规范、新会计制度、工程类项目的资金使用及报表流程作了讲解;易主任讲解了政采云平台操作实务,并就政府采购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让采购单位进一步掌握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更加规范高效的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最后各单位财务主管领导和各单位会计与老师就财务工作中常见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及现场答疑,大家畅所欲言,主要谈到了财务工作上遇到的一些疑难点,老师就会计基础规范以及现金、资金、存货的有效管理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财务培训交流学习,全县财务人员信心倍增,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努力做好各项财务工作,为久治县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