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赵勇赴久治县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5 16:38:48
编辑: 久治新闻网

  2020年5月22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赵勇一行三人赴县审计局开展调研工作。州审计局局长曹发山,久治县委副书记祁宝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盛隆等领导陪同调研。

  赵勇主任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开展调研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全局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会上,县审计局局长肉增措就2019年审计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在开展重点领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赵勇主任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审计局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参会人员就全局人员编制、审计档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首先解决人员的问题,同时也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就审计项目重点指导了经济责任审计,不断加大审计工作力度,做好党政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不断拓宽经济责任审计面,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落到实处。

  赵勇主任强调:一要坚持在法定职责权限范围内开展审计,依法确定审计对象和范围,严格规范审计取证、资料获取、审计处理等行为,审计结束后及时开展审计反馈会,将问题反映给被审计单位,切实做到立审立改。二要按照突出重点、确保质量的原则,统筹制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及时召开审计委员会,汇报本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为更好开展审计工作铺桥搭路。三要进一步加强审计人员政治建设、能力建设,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