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公益诉讼助力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5 16:04:51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全域无垃圾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5月22日下午,久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第四卫生片区,北环路高速入口至烈士陵园段,开展了“全域无垃圾清扫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警明确分工,本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对包干区域公路沿线卫生死角、街道中的生活垃圾、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道路两旁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过路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0年开年以来,久治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监督职能,加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及相关行政执法部门的法律监督,通过下发诉前检察建议等形式,杜绝生活垃圾乱堆乱倒污染环境等现象,推进县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真正让检察公益诉讼成为保护国家和公共利益的有力武器,用法治的力量为生态环境保驾护航,守住了生态文明底线,为我县生态环境的保护提供了坚强的检察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