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疫情救助显真情 情暖僧尼促和谐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14: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民政局开展困难僧尼临时救助工作

  为切实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防疫战,我县各寺院严格落实“双暂停”措施,对各寺僧尼生产生活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县民政局积极与县统战部、县民宗局对我县11座寺院和1处格桑堪卓郎固定处所困难僧尼进行摸底排查,排查出生活困难僧尼共1220名,经局会议研究决定发放临时救助资金122万元,妥善解决僧尼的实际困难。

  此次救助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生活困难僧尼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党委政府与宗教界人士的距离,增强了党委政府与宗教界人士的感情,助推了全县民族团结事业的发展,为全县民族团结创建事业发展夯实了根基。

  下一步全局将提升综合能力,继续加强排查力度,提升临时救助水平,有效化解人民群众各类重大困难问题,确实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