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召开寺院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14: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5月16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才让扎西主持召开久治县寺院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寺院社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取寺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

  才让扎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宗教界人士的配合下,寺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县寺院社会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久治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会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寺院社会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才让扎西指出,寺院民管会作为寺院社会管理工作的核心机构,民管会成员一定要坚持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牢牢把握寺院管理领导权,要依法依规管理寺院,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全面落实好我县寺院社会管理工作28字要求,坚持完善寺院规范管理的各项制度,不断提高宗教事务依法管理水平,切实担负起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社会责任,为推动久治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认为,新形势下的寺院管理工作,全县要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寺院管理,不断提高寺院自我管理能力,促进寺院内部管理的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全面推进全县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县统战民宗有关领导、各寺院民管会负责人及部分寺管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