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宣讲医保政策 巩固脱贫成果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14: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久治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村哇尔依乡赛池村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为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医保政策宣传工作成果,切实提高牧民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根据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医疗保障扶贫“补针点睛”专项行动及医疗保障集中宣传月工作要求,近日,久治县医疗保障局结合近期开展的巩固脱贫成果“5+N”专项行动“四个一”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结对帮扶村哇尔依乡赛池村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中,县医保局业务骨干就门诊特殊病慢性病如何进行申请、享受等相关医保政策规定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并现场解答了牧民群众提出的医保疑难问题。

  此次相关医保政策的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农牧民群众对门诊特殊病慢性病等相关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医疗保障工作服务质量,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医保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下一步,将继续按照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医疗保障扶贫“补针点睛”专项行动、医疗保障集中宣传月及久治县巩固脱贫成果“5+N”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积极做好相关医保政策宣讲活动,努力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医保政策宣讲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