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久治新闻网  
县政府副县长洛桑扎西深入联点白玉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14:06
编辑: 久治新闻网

  为完成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任务,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工作,夯实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基础,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5月14日,县政府副县长洛桑扎西深入白玉乡白玉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活动,白玉村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等4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扶贫政策宣讲和座谈会的形式深入开展。

  活动中,洛桑扎西用藏汉双语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宋积珍同志在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相关内容,并以拉家常座谈的形式谈自己的感受体会,讲精准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教育群众要感党恩铭党情。了解牧民群众的发展意愿,为其出谋划策,鼓励牧民树立勤劳致富、自我发展的信心。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向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措施,提高贫困户对党的政策的知晓率,营造更加浓厚的脱贫攻坚宣讲文化氛围。同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和强化牧民群众的内生动力,引导和帮助牧民群众转变“等、靠、要”落后的思想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省人民政...
青海新闻网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